標準四人房

※本民宿每間房都是套房,獨立出入口、獨立空調。

  1. 訂房後請轉帳三成訂金並回傳簡訊帳號後四碼,確認訂房才保留房間。

  2. 早餐菜色份量都一樣,可選擇(7:30~9:00結束)餐桌服務;也可選擇七點半野餐籃送至房門口,用餐時間地點無限制。

  3. 每年十月底~三月釋迦果園免費導覽活動,限住宿隔日早上9:00好天氣及是否有成熟果實可採而定(房客限定),因季節性及氣候有所限制,不保證成行,請見諒。

以上,請確認您和親友的住宿意願再訂房,謝謝。

※無法接待臨時住客訪客及未開放參觀,住宿前一日及當日線上訂房無效,請透過電話訂房。

房 型

 

平      日

(週日~週四)

假      日

(週五&週六)

 

寒暑假

平日

(週日~週四)

 

寒暑假

假日

(週五&週六)

 

定    價

 

家   庭   房

5000

5600

5200

6200

7200

標準四人房

4000

4600

4200

5000

6000

雙   人   房

3000

3600

3200

4000

5000

親   子   房

不開放

不開放

5200

6200

7200

民宿僅開放三個月內的空房預訂

總共一間家庭四人房+兩間四人房+三間雙人房(+寒暑假才有開放親子四人房),標準床位可容納18人。四人房型都可各加一床至21人。

響應環保節能,邀請您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,本民宿不提供牙膏、牙刷、刮鬍刀、浴帽、梳子、漱口杯等請自備;有提供大小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吹風機。

訂房前請務必閱讀【訂房須知】。

請詳閱官網相關規定,完成訂房手續,表示同意本民宿相關訂房規定;我們保留接受訂房與否的權利。

住宿房價含輕食活力早餐,每日現做,七點多送至房門口;中西不拘請客隨主便,素食請於訂房時一併告知。

【房間說明】

◎ 家庭房:在前棟,也是四人房,約18坪大,兩間雙人房有RC水泥牆隔開來(一間加大雙人床+一間標準雙人床)+一客廳+一乾濕分離衛浴。

◎ 標準四人房:在前棟,約12坪大,大景觀落地窗,兩標準雙人床+乾濕分離衛浴(恕不指定房型)

◎ 雙人房:在後棟,約8坪大,一加大雙人床,有古典浴缸,限兩人入住不能加人加床(恕不指定房型)

◎ 親子房:在後棟,也是四人房,兩標準雙人床,約16坪大,有古典浴缸。

*為了維護優良的住宿品質,請依約定人數住宿,住宿當日超過人數我們謝絕入住並沒收訂金,謝謝配合。

房間內備有分離式冷氣、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獨立筒床墊、羽絨被枕、42吋液晶電視、小冰箱、免費WIFI上網(請自備手機or筆電)、大小毛巾、沐浴乳&洗髮精、吹風機。(響應環保,牙膏、牙刷、漱口杯、刮鬍刀、梳子等請自備)

 

備註:
1. 家庭房也是四人房,可加一人/床(含早餐、單人床墊枕被、大小毛巾、水電使用及環境維護),加人/床費用1000元,不論大人小孩baby,不加床住宿限4人,加人後5人以內。

2. 標準四人房、親子四人房可加一人/床(含早餐、單人床墊枕被、大小毛巾、水電使用及環境維護),加人費用1000元,不論大人小孩baby,不加床住宿限4人,加人後5人以內。

3.雙人房限住兩位,空間有限,不加床。(兩大一小,兩大兩幼,一大兩小,三人~請訂四人房型~空間大較舒適)PS.可接受兩位大人帶一位三歲以下幼兒入住,請持健保卡證明。

4.小朋友滿三足歲算佔床。

5.本民宿採用五星級羽絨被暖度已夠,如需加棉被,每條酌收送洗清潔費100元。

6.住宿含輕食早餐,每天早晨現做,中西不拘,請客隨主便(素食請提前告知)。菜色份量都一樣,早上7:30~9:00結束,提供餐桌早餐;也可選擇野餐,七點半送至房門口,可在庭院角落涼庭房間內用餐~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更自在。

7.這裡是鄉下,民宿被田園包圍,夜間星空美但產業道路昏暗,建議盡早入住,請在天黑18:00打烊前先登記入住拿鑰匙,了解附近地理環境(沒有門禁限制,如無法18:00抵達請務必事先聯繫以保留房間)。

8.晚上十點後庭院及走廊燈會關閉,讓您可無光害欣賞星空。

民宿分前後棟,被田園包圍

※被田園包圍的民宿空拍照,分前後棟,訂房前請確定您需要的房型。

野餐風早餐

鹿野森活慢遊懶人包(附近美食景點介紹)

 

 


→ 訂房資訊